close

今天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吃燒烤……

趁老爺今天休假最後一天,拜託媽咪幫忙顧一下豆花弟就來去吃
燒 烤 啦 !!!
中午用餐有兩個不同的價位,但Trista我實在太想吃蝦了,於是我們點596/人的價位。
 
 
 
這一張可是服務生會幫你料理的菜單呢。
服務生會幫你烤蝦的菜單
 
重點是……
 

 
蝦子還是 剝 好 的 喔 是不是很讚啊😄😄😄
 
一開始點的是胡椒蝦

 
很愛吃胡椒的Trista我,看到這滿滿的胡椒,都要飛上天了🤗🤗🤗
吃起來就是……好吃到無可奉告啊

店員也很好,讓我在點第二次的蝦料理(根本就是佛心來的❤❤❤)

這次點的是奶油蒜蝦
看到滿滿的奶油和蒜沒.....
根本就是在大放送!!!
 
 
 
這次來根本就是吃蝦吃到吐
還有朋友在問我們是不是要拚老三
吃這麼多海鮮
 
Trista我是靠吃洩恨好嗎.....
拚老三出來我可能就是靠吃土填飽肚子
瘋狂的事情~想想就好,別實現比較重要


 
 
 
 
地址: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42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訂位專線:03-366-5115
營業時間: 周一~周日 中午11:30~凌晨1:00(最後收客為晚上10:30前),下午均有營業無休息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